— 乐此不疲 —

和小朋友认真相处的十天。居然见了四次面。我断定这不是被短暂的情感冲昏头脑的行为。
我叫你认真听教授讲课,你会嗯地回答,然后安静地去听课。对你说晚安,你会传我语音。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触碰都是在对这份感情的reaffirm。我会在半夜醒来,看到你说的那句你睡了。然后欣欣然在听一遍你发的语音,睡去。我通常都比你早起。同样用语音唤你早起。

不知那天起,语句的结尾,多了个拟声词。心会融化的情绪。在梦里会梦到你也梦到我。

你照顾我的感受。我有一个傍晚,教完补习,回家的路上想来见你。于是我们就坐在Utown的大草坪边。你坐在台阶上,我坐在地上,仰望你。你看着我,忧郁地说,
这里的人很多。
你是害怕我介意吗?我不介意你!你呢?
我就坐在你对面
我喜欢你
我也是

你突然在聊天时,回忆到我写字的姿势不对。甚至告诉我我到底哪里不对。我固执地说,我是如何。直到你说,
拜三在图书馆学习,我认真的观察你了的。
嗯!
哦不,我是看你写字。
嗯?
我,我,我就是在看你怎么了!
哦!
你不该这样握笔,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喜欢你。
我。。。
你不用回答。

回家时,你抱着电脑,沿着YaleNUS旁的小路送我去车站。你向我挥了五下手。

你说,你的朋友在那晚安看到了我们,然后向你说了事情
我说不要怕压力
你说,我怕你有太大压力。
我能消解自己内心对自己的压力,这些算得了什么。
你说,真好。
我愿意和你一起学习如何建立和经营一段亲密关系,并一起面对压力。
你说,真好。

我转眼,向图书馆外望去,池水旁有母子一对。

评论(2)
热度(1)

2018-10-0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