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非常感恩。
这周的心情也是迷幻的。
收到了少女纽约寄来的打气卡片。从和她聊完到如今这二十多天里,自己过得无比自律。规律饮食作息,认真学习锻炼。
不奢望关系的进展和变化。好像有点咸鱼似的顺着生活的风向被风干。
可是,我还是思想满满,精神满满,动力满满,感情满满,信心满满的五满少年。
所以,爱我的,关心我的都不要担心。
今早刚从印尼多巴湖回来。
住在传统batak house里,在阁楼上推窗见湖的经历让人心胸大大开放。我想,在那个场景下,那个境遇里可以开阔心胸,为什么换个场景就不可以了呢?
感情和感觉是不是个被多巴胺左右的object,我可不可以做数学模型来simulate 和model这些变化呢?然后把这个model用在与自己相处上?
(完蛋了,我这一学期学了simulation, analytic, econs后有种时间一切都可以try to 拿model模拟和解释的错觉,我觉得吧,这可能是我周末面试专栏时候有力的eye catching的点吧!)
周六好运。

今晚和小朋友喝酒去。

评论
热度(1)

2018-10-2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