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上个周末,去听爱了很多年的eason的演唱会。
满心期待地在开场前半个小时进了场。为营造灯光效果而故意喷出的烟雾,氤氲满场。一呼一吸都伴着背景音乐的鼓点。像心,跳动在粘稠的空气里,烟雾也排列成悠长的弧线,次次更迭地拉伸着。
他唱第一句我就心碎了
坐在身后的女生如此说道。
而我,根本顾不上感叹。

(医生唱了首很老的广东话歌曲开场。这首歌是我没听过的。只不过复古的曲风让
我有理由相信,这首歌年龄比我大。
奇怪的是,医生唱的时候,手里一直拿着手机,眼睛也不离屏幕。于是我还和邻座打趣道,"医生准备新歌,结果根本记不住词啊。"结果,回到家翻看ins的时候,看到他的moments的回放,居然是他在玩直播。也是很会玩。)

评论(1)
热度(2)

2017-12-0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