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自我否定是个好东西。至少他让人能清醒地看到自己的不足和软弱。因自身的优点而自信的人比比皆是,然而看到缺点却能更加自爱的人却很难寻。让自我否定成为自我提升的开始吧。

大洋九月的半个月恋情是要画上一个句点了。
这次是成熟的,是有清醒的自我认知的。
比起上次莫名其妙的分手,有了双方自主选择的自由。感谢这段时间内被我烦过的小伙伴们。无论你们听到我这段感情萌生时,是惊讶是错愕,是好奇还是不安。我都谢谢大家。

以前,我常做梦,最久远只是梦到自己在21岁。于是觉得自己只能活到21岁。如今,二十一岁已经过去一个季度,在久久缠绵的雨季,看得到难得的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依旧没有办法想到,梦到未来的日子。

又有何妨!有缘分的自然会跨越山河相见。

爱大家,早!

最近的背景音乐是阴天

评论
热度(1)

2018-10-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