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再一次上路,心中暗唱縱貫線的《亡命之徒》,就好像真的要「出發吧不要問那路在哪,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不知該如何渡過這八個小時的飛行。
總之,我昨晚就變得異常的焦躁,把行李裝好。爸媽卻要幫我再裝一次。我立即怒火中燒。發了通火。爸媽的臉色從喜轉優。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家裡的氣氛早就變得尷尬至極。
我也一直在反省自己。整理焦躁的原因,也不外乎那麼幾點。
馬上離家,不捨與期待的心態互相博弈
成績揭曉,未來與過去的經歷交錯撕扯
還有我本身對於打包和整理東西的恐懼
我焦慮。
晚上睡覺從夢中醒來三次,一次是被人用石頭砸醒,一次是和別人吵架醒來,還有一次是快掉下床時驚醒。活動這麼密切的夜晚可能還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早起,果不其然,扭了脖子。
也許這是好兆頭。是主不要我東張西望,毛毛躁躁。
無論如何,心中要有信心。
始終相信,Faith can move mountains.

评论

2016-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