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Day 1 实习第一天的心情美丽

真想好好地记录一下我这实习的这16个星期。从这次实习起,我才觉得自己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离开了特别亲切的朋友们,离开了十分熟悉的居住环境,也离开了得心应手的工作,更离开了随心所欲的生活方式。我现在想想,还有点佩服自己做出的这个选择。
好像真的是跳出生活舒适圈,会激发极大的灵感。最近两天,我觉得身上所有的感官都活跃了起来。看的见也听的着了,心也感受的更多了。
实习在一个完全不对口的公司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同事热情欢迎,但自己却又有点有劲无处使的无力感。好在及时调整内心,就可劲儿地去学吧。大好的青春就要可劲儿地躁!
下班后回家,收拾了一下,出门吃点晚饭,买点早餐,散个步,也不知不觉八点半了,在楼下编辑玩这点文字,回家梳洗一下,看些新闻,看些视频,就该早睡了。
每晚十点多就睡觉,早晨六七点就起床,真的觉得自己很清爽的感觉。
明天开始,就要正式地学用那些软件了。打起精神,好好干。

评论

2018-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