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此不疲 —

記錄

前一陣最最心痛的事情大概就要數我損失的一大部分明信片了。

當初我開始玩POSTCROSSING,積攢了很多的很好看對我很有意義的明信片。

就怪今年過年的時候,自己真的是閒的沒事做了,所以把所有的明信片用膠水!注意使用膠水,粘在了墻上!!!

所以最後我連一張卡片都沒拯救下來。

而且我竟然忘了吧這些明信片都記錄下來。

現在,那些被毀掉的明信片和我那些被毀掉的欣喜的回憶都一同漸漸地消散了。

真的是太心痛了。

所以我現在要把自己所收到的每一個明信片都記錄下來

每一張我都會寫一個關於它故事。

是一種記憶吧。很多時候,都是必須的。時間已久,很多事情,很多重要的事情都會被忘記。所以,現在就開始記錄。

评论

2014-05-15